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why???

我怎么了??为什么???
我疯了吗??神经错乱吗??
我曾经答应过。。
不会沉迷于电脑。。。。
可是。。。
现在的我。。每天.....一定要ONLINE
没有ONLINE...就好像生活中少了什么。。。。
为什么???我很清楚自己不能再继续这样。。可是。。。
我。。。
做不到。。。。。
成绩跌了。。家人就以为是因为活动。。。开始有所阻止我去活动。。。
其实。。。。从我一开始进入团体,家人就有点反对了。。。。
很想大声地对他们说,我爱团体!!!!不是因为团体活动而退步的。。
可是不管怎样。。他们依然。。。。。。
他们认为。。团体并不重要。。。
可是。。在我心中。。团体非常重要!!!!!!!!

1 条评论:

  1. Support u! Study, activity, sport... all are important, not just one...
    And the reason why you keep wanting to surf the net: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on n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