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回小学的感觉

一直都很想念小学的我。。终于在这天。。7/10 回去了。。。

看到很多老师。。。跟他们一起聊天,拍照。。

逛一逛。。想到小学的趣事。。。

好快。。。两年就这么过去了。。

大家都变了。。。

读不同中学的老朋友。。也在这天见面了。。。

唯有他。。。没有。。

-------------------------------------------------

现在的小学生好坏哦。。

不像我们。。。

我觉得我们以前比他们乖很多。。

哈哈

老师们。。看上去老了很多。。。

听到宏亮的儿童节歌。。想起我们。。。

我竟然还记得歌词哦。。

“今天是我儿童节。。。~~~~~~~兴高彩烈来迎接。。欢乐欢乐庆祝。。闹哄哄。。

我们是。。主人翁。。。前途远。。责任重。。

愿我努力向前冲。。努力充实我自己。。

为国家社会与大众!!”

如果没记错。。应该就是这样。。


我会在回去的。。。小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