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hi i m here..

Ke Xin Gooi 刚刚跟我说,“eh when u juz want update ur blog?”
我才发现,原来我开始忘记这个blog 的存在。。哈哈。。
我真的好像没有耐心时常update blog...
------------------------------
现在就开始写吧!
---------------------------
好多个月没开回blog....看会以前写的东西,想起发生过的事情。。。
不过,现在改变咯。。。。。
我们的回忆开始不一样了。。。
很开心有你们。。。。也很谢谢你们对我的改变。。。。
------------------------
开始忙料咯。。。。
teamtest,gathering...加油加油。。。。
----------------------
PMR 后,去学校每一天面对的是团体而已。。好像都不是学校这样。。。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几久没有回班了。。。
3B2应该忘记有我的存在了。。。哈哈哈!!
-------------------------
假期很忙咯。。。。
有camp,有trip...有活动。。
------------------------
写到这里啦。。。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