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各位读友们, 实在太久没有回来了, 而我也很懒惰写东西了,这次看在可爱又可恨的sue hsian 份上,委屈地update 一下,她要十篇,我的天啊,当然我也不会理她 xDD [ 不要打我啊 sue hsian] 就讲一些hutan lipur 的东西吧 首先,这次再次隔了几百年,再次当member, 其实我很relax 的,很excited,期待,可是sue hsian 就紧张哦,傻料... 前一晚在她家过夜,减肥计划宣告失败>< TT 不过很谢谢她妈妈热情款待, 谢谢你 <3 [我知道你很shy]------------------------------------------------------------------------------------------------------ hutan lipur 的当天清早,我们坐巴士出发了~ 经过一段令人感到惊险的路程,到达了Bukit Panchor!!! 今天所有的challenge 和 station game, 一个字赞!好久没有这样全身湿到完,爽! 最后意外得了The Best Member, 下任前的最后一个奖吧, 也是下任前最爽的memory ------------------------------------------------------------------------------------------------ 接下来谈谈什么好呢... 某人叫我写看他现在的感受, 我觉得的har,..haha 你现在应该恨无助,也可能在想死鬼programming, 弄到你很头痛,不知道即使才能做完,现在又很想睡觉,也有一些东西没有做,很像什么都不理去睡觉,又很懒惰。 是吗? ---------------------------------------------------------------------------------------------- 下一个说说关于"错过"这个题目好了.. 人在一生里总会有错过一些东西,而这些东西或许成为你一生中的遗憾。。 为什么会错过? 某些人,因为一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错过了,等到错过了却才来后悔。 某些人因为不懂得珍惜而错过。错过了才摇来珍惜,太迟了 某些人因为做错决定而错过,后悔的时候也来不及了 某些人因为没有勇气而错过,到时也没有资格后悔 而各位又是为什么错过呢? 可是有时候,因为错过,才能得到另一样让你更珍惜的东西.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