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Damn Day!!!

昨天。。我不再掩饰自己。。。
因为真的好累!!
我一整天没笑。。。。
好轻松啊。。。
朋友们都问我。。你做莫??
可是。。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不知道该怎样对你们说。。
掩饰了好多天。。。。
都不知道要怎样说。。。
最令我感到痛的事。。
可恶的家伙。。
我所有的制服零件。。。
掉经马桶!!!!!!!!!!
我整个人。。。。呆在那边。。。
天啊!!!!!!
我疯了!!!!
我崩溃了。。
这时候的我像个傻子那样。。。
又笑又哭。。。。。
我好痛心啊!!!
天啊。。怎么酱对我!!!
我。。。。再次哭了。。。
上了巴士。。还在哭。。
没人发现到。。。。。
最近的我怎么变得那么脆弱。。
不可以这样!!!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