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打击。。。失望

你们。。。到底想怎样?
昨天。。。看到了那封信。。
我的心狠狠被割伤。。
好想哭出来。。。可是又只能忍。。
上了巴士。。一个人沉默着。。。结果真的哭出来了。。幸亏没人发现。。
你们知道吗??
被你们伤害的人。。已经不少了。。你们还要这样吗?
从以前。。。我就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
只是。。只是我一直在容忍。。。还以为真的改善了。。。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但事实上。。。。
我只是走在你们身后。。你们就慌张地把那封信收起来。。
可是我还是看到了。。。。
还对我说。。。。你可以先离开吗?我们觉得这封信适合你看后。。才给你看。。。
够了!!!我没有兴趣!!!
整群人匆忙地冲过去围在那边看。。。
就连我叫你们来拿回你们的东西。。也没人理我。。
你们需要酱过分吗??
不爽我就当面说啊!!
你们可以对我说。。“我们不爽你”“我们不喜欢你”
那么我会自动离开你们这一群。。。
除了在活动出现。。。其他的时间。。我不会出现在你们身边。。
再不爽。。。我可以当ahli mati..。虽然有不舍得。。但我不想来活动时。。看的是你们的脸色。。对团体的热诚。。。因为你们。。提高了。。也因为你们。。消失了。。。
我一想到。。。我真的可以直接流眼泪。。
我不是一个容易哭的人。。
你们对我的伤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打这封post时。。。我落泪了。。。
我对你们很失望。。。真得很失望。。
以前的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现在只会出现在你们几个人中而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