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好惊讶!!

我竟然。。。竟然考获第一名耶!!!
很难相信哦。。。。
哈哈。。今天好多开心的事发生。。。
可是。。也有。。。一件令我最惊讶的事。。
一个我多年不见。。。但。。偶尔忘记的人。。。
竟然会知道我的部落格。。。
也不知道是谁告诉他。。我可以知道是谁吗?
我看了紫色的守护者的部落格。。
我想说的是。。我过得很好。。
也蛮幸福。。你放心吧。。
我长大了。。。会想了。。也懂得分别事情的错与对。。
同时也不会受影响。。
事情已过去酱多年。。我也习惯了。。
没有你。。我依然过得很幸福。。很温暖。。
家人对我很好
我或许也比其他同龄的朋友思想成熟。。。
我是girl guide。。听说你也是。。。但我是进了这团体才知道你试。。
祝你也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