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tomorrow bday le..

为什么会这样???以前。。五年级时。。还没到生日。。不对。。是那道日历时,,一定回去在日历上的十二月二十八写下。。“我的生日”。。嘻嘻。。别忘记“。。。。然后呢。。十一月多就开始倒数了。。哈哈。。。
不过从六年级开始。。开始不再倒数。。到了生日那一天。。生日就生日咯。。。
到今年。。更惨。。到了今天。。还没有那种感觉。。。不过比较幸运的。。。已经开始有人祝贺我了。。
每一年的生日。。要拿到朋友的礼物是蛮难的。。生日在年底。。容易被人忘记。。也不会有人去理。。想到小学。。那些生日在上课日的。。总会有老师和同学满满的祝福。。还唱生日歌。。多么地令我羡慕。。
除了好朋友。。记得我生日的。。好朋友。。。才会早送生日礼物。。或补送生日礼物。。我并不是在意他们的礼物。。。只是。。。。至少。。。。至少有声。。“生日快乐”。。那就够了。。
今年。。比以往好多了。。至少会有人在facebook上。。msn上。。祝贺我。。。。。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