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Wang Kelian-One day trip

12.40a.m. 等巴士当儿。。在荡秋千。。从来没试过在凌晨荡秋千。。边荡边尴尬。。因为有其 他人在看。。他们会觉得我很幼稚吗?哈哈^^
12.51a.m yeah!!车来了。。。
上了巴士才想到雨伞没带!!然后婆婆说有帽子没关系啦。。
我又发现到镜子没带!!幸亏婆婆有带。。哈哈!
1.21a.m 我入睡了。。。
1.27a.m 被吓醒来了。。。
1.29a.m 入睡了。。好冷啊!!!!
2.29a.m 到了kawasan rehat gurun,第一次在这种时候吃饭。。。
nasi kandar rm5.50
3.00a.m 上车了。。。应该大概四点会到了吧!
冷死我了!!为什么我已经把座位的冷气关掉了。。还是这么冷的??原来原
来。。原来是我后面的把冷气调到我这来。。可恶!!
5.45.a.m. 到了。。可是一片漆黑。。在车上望出去什么都看不见。。。为什么还不让我们
下车呢?知道我有多冷吗??好不让我们下车。。
谢天谢地。。他终于把冷气关掉了。。终于可以好好地睡觉。。
7.00a.m 醒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眼镜不见了!!找了好久。。幸亏找到了。。。
蛤??什么??怎么会这样??什么都没有??算了。。导游都吓到啦。。我们
就到那儿的厕所刷牙。。洗脸。。
7.30a.m 从wang kelian 走去关卡。。等待关卡开门的当儿。。随手拍拍几张照片咯。。。
8.00a.m. 关卡开后。。。我们就进入泰国了!!噢。。原来星期日这里是不需要护照就能进入
泰国。。。。在走去关卡的路程。。。吸吸几口清新的空气。。。到处一片绿油
油。。隐隐约约地传来一阵鸡屎味!!
8.05a.m. 进入了泰国后。。哇!!只见一条长长的道路。。。沿着那条公路。。摆了好多卖
有各式各样的物品的摊子。。有卖手工艺品的。。糕点的。。肥皂用品。。土产
品的。。玩具。。假花。。厨房用具。。到底美食。。衣物。。包包等等。。
这里卖的东西会比泰国其他的地方来得便宜。我和婆婆受不了这里价廉物美物品的
引诱。。也买了不少。。买了四包土产品(我的),包包(婆婆),好多糕点。。
两包糯米。。两包羊奶肥皂。。一包ricemilk soap。。。最后还吃了于大马不同的
laksa...
9.36a.m 上巴士。。。等着等着。。我吃了lexus vegetable flavour 的饼。。
10.25a.m. 巴士动了。。。导游说下一站是gua kelam。。。
啊!!!yes!!yes!
11.00a.m. arr..不会那么倒霉吧!!我酱期待的guakelam 。。结果火车坏!!我唯有在那喝了
椰水。。失望。。
12.05p.m. lunch time(padang besar of malaysia)
我们在凉茶餐室享受午餐。。。。我只吃了几口饭。。和婆婆share。。因为我不是
很饿。。
12.25p.m 吃完午餐。。。上车咯。。不懂下个地点是什么呢?
12.46.p.m. Bazaar padang besar malaysia..这里也买着各式各样的东西。。。我们收获也不
少。。。这里好热啊!!
2.30p.m yeah!!!下个地点是来发公园!!陈还有一段路。。我就休息一下。。
3.46p.m 虽然有刚被叫醒。。很不爽的感觉,不过看到窗外的来发公园。。。心情爽多了。
     兴致勃勃地走向巴士下车处。。结果回头一看。。婆婆和aunty在讲话。。还问我
      :‘你要下meh?sienz lorr..不然不要下啦。。.我听完这句。。心碎了。。婆婆
      是因为那个aunty 才不下的。。算了咯!我回答她一句‘你不要下就不要下咯!!
      失望!!好久不见的滴珠渐渐地从人类知识之窗溜出来。。。
6.00p.m   到了gurun..去了厕所。。就上车吃我的晚餐。。面包。。。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