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AGM make me happy..make me sad

240410 是让我开心。。又让我伤心的一天。。。
开心的事。。。
我终于可以和我的ka相认了。。
我的ka...TEpoh Mdm....
好开心哦!!!!!
谢谢ka为我准备的礼物哦!!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舍不得用。。
认ka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场面尴尬。。。。。乌鸦飞过。。。
也谢谢form advisor 为我们准备得cookies....yummy Yummy!!!
也不会忘记我的PL-Xuifang mdm 煮得spegeti 哦。。。。
都很好吃哦!!!!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离别的时候。。。。。。明明心里有好多话说。。。。可是却说不出口。。
令我觉得伤心难过的事。。。
他们都要下任了。。。。。
好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除了舍不得。。。。也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了。。。
月有阴晴圆缺。。。。人也有悲欢离合。。。
在团体里。。离别时免不了的。。
可是想说的事。。。
不管你们离我们多远。。our heart still together...
once a guide ,always a gu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