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为什么总是不听我说??

为什么??为什么发生什么事都好。。。总会说是我做的。。。我的错??!!
为什么不听我解释??为什么不相信我???
为什么无缘无故骂我??
为什么总是需要有证人。。。。你才会知道怪错了我??
为什么总是骂错了我。。。。才静静地。。。。甚至才对我有说有笑??
为什么把两间不相联的事一起拿来骂我呢?
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吗???
如果一件事。。并不是我的错。。。可是你却不相信。。
如果发生另一件事。。。我承认是我的错。。。。那么这两件事有关系吗??
我承认一件事是我的错啊。。。一件事是我的错。。就代表以后每一件事都是我的错吗?????
亲人之间是什么??
信任呢??
体谅呢?
了解呢??
体恤呢???
东西自己掉。。也是我的错。。
没有开水。。也是我的错。。
没有拿东西。。也是我的错。。。
课外活动迟放。。也是我的错。。。
反过来说。。。
东西不是我的。。。。也是我应该拿的。。。
不是我洗澡。。。关水也是我应该的。。
不是我吃的。。。丢掉也是我应该的。。。。
错的永远是我。。。对的永远是我。。。
在你们心中。。坏的也是我。。乖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