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搞不懂自己的人

我在一个人身上明白了一些东西。。。
他总是说自己是个废物。。
可是,当我问为什么他认为他是废物时,
他答不出。。
这只是他自己认为自己废。。不再是以前的他。。。
他心中无法磨灭的那件事。。
或许真的是很难忘记。。。
但他却已把这件事当作是他生活中堕落的借口。。
他说他搞不懂自己。。
这点我没资格说他, 因为我。。。
也搞不懂自己。。
世上有多少人搞不懂自己呢?
我搞不懂我的爱好。。。。
搞不懂我心里的感觉。。。。
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好多问号在我脑海里。。。
有时我说。。我需要时间。。。
可是。。时间过已久。。
我依然搞不懂自己。。。。
我想。。只有他才能帮到他自己。。
为什么他要折磨自己呢??
日渐消瘦的他。。。令人看了。。。。
都觉得。。。。。
我问了他。。。折磨自己的好处是什么?
他也不知道。。。。
开心也过一天。。伤心也过一天。。
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呢?为什么不要让自己好过一点。。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不要再不顾自己的安全。。。
不要再不顾自己的健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