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给一位我珍惜的人~~~

这位她。。是我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曾经有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变质了~~

直到现在。。我依然还是想跟你分享秘密。。。说心事~~

我尝试过。。。

但我发现。。。即使跟你说。。。我们之间却。。。却有种抽象的隔膜。。

你变得好陌生。。。。

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问题是在你如何去面对和接受改变。。

可是我还是以前的我。。。

或许我无意中做了让你失望的事。。。但我不是存心的。。

你知道为什么有时我不敢向你打招呼吗?

那是因为。。

你身边已有可以取代我位子的人。。

不再需要我。。。。而我却曾让你失望。。

而我也不敢再干涉你的生活。。

也怕你感到反感。。毕竟我们的友谊已经破裂了。。。

你身边出现了很多朋友。。而我也只能成为你的回忆。。。

当你觉得我的改变时,发生不愉快的事时。。那时候。。发生了你不知道的事。。让我整个人都变了。。。

但还是想说回一句话。。。现在。。我还是我。。。你的天真,我的单纯。。依然还是可以成为好的塔当。。

最后,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