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Hi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要写一篇关于。。关于。。。友谊加性格。。

昨天有一位好朋友打给我。。说她很烦。。有问题想问我。。

他想问我关于他的性格。。。

另一位朋友也向我说她的心事。。。。

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烦呢?

很多人在很时候都会感觉到。。

好像找不到自己。。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自己的性格是怎样的。。。

以前和现在的自己差别在哪?

为什么大家都说自己变了。。

这些都要靠自己找出答案。。

加油吧我的朋友~~

友谊~~

首先要说。。对不起。。

有时候,在不应该的时候。。说了不应该的活。。。不应该伤害到你们。。。

明年我们的班距离酱远。。。

见面的次数我相信会减少。。。

即使是好朋友。。也可能就变成往事。。。

我们心里当然也不想这样。。。

可是谁晓得会变成怎样。。

明年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下课也不一定会在一起。。。。

加油吧各位。。。预祝你们PMR成功。。。。。

另外。。。一位朋友。。。xx。。

我们的友情变淡了吗?我发现。。。在你心中。。好朋友名单没有了我。。。

不管怎样。。。你也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