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012 1 月27 日---------

今天,我还在泰国。。。全都因为>>>> 可恶的爸爸~!

他出尔反尔~!本来说好一天,后来又多一天。。。没关系,尚可原谅。。。可是现在?得攻进尺~!

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啊?以为每个人都这样空闲吗?我绝对不愿意在这里浪费那宝贵的时间~!

爸爸不止一次出尔反尔了!真的很可恶~!

你有你的出尔反尔,我有我的坚持的原则~!

说到出尔反尔,我真的很不喜欢出尔反尔的人。。。

一些人,为什么总是喜欢出尔反尔呢?做不到的事,就请先别许下承诺。。。。

承诺是真诚的,朴实的。。。。

不要当承诺只是纯粹拿来玩的东西。。。

难道你不知道,当你对一个人许下承诺的时候,别说是承诺,假如是个口头上的答应,那个人也会把它当成重要的东西?当真?
一而三,再而三地放飞机,他还会再相信你吗?对于某部分的情况和人物,当然也会。。。可是。。。做人不可以这样啊。。。
十八层地狱应该加多一种惩罚-----不遵守承诺者,下整辈子,错,应该三世被人放飞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