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命运`~~

刚刚去了一个在荒山野林,找了四小时才找到的庙宇。。。。。

比丘尼(穿白衣的女和尚)用来自八百间庙宇的圣水为我们加持。。。yeah~~luck luck~~

此后,他为我们看掌相,他说我,书是能读,不过却不能很好。。。。好事有,不过不能很多。。。。

我注定只能平平过生活??不能比别人好?我难道就只能这样??

我不服~!命运,或许我不能改变;可是我要改变自己~!

我不甘心学业只能中等~!虽然一直以来学业也只是中等。。。。

我要证明给自己看`,我可以改变命运~!

我要证明,我不止是这样而已。。。。我也可以很好`~!

我不相信我一生中只有这样~!

命运,你们相信命运吗??

他还说我坏事不断会有。。。这点我无法不承认。。。是真的有。。。

我或许不能阻止坏事的发生,可是我相信只好我努力,我还是可以更好。。。

多一倍努力不行,就多两倍,在不行,就多三倍!我不信真的不行!

你们相信自己可以改变命运吗??

不能改变命运,改变自己吧~

人家说,人一生出来,哭三声,命运就定了。。。

难么,人的性格,心理,对事情的看法,这一切都能改变。。。这些只是在于你自己而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