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今年,f4 了?? haha bo rasa pun~~!!

今年跟a fen 和a wen wen 同班~~

今年的我。。。要改变~!!

我今年终于可以很专心上课咯。.

我要努力~!!我也要尽力兼顾学业,团体,学会。。~!我要加油~!

a fen and a wen 讲我很专心上课。。。hehe~!!其实还好啦。。。不过,你们两只har.....整天不专心har...

开学后,其实我们真的应该变得更成熟,对于每件事都应该以客观,不同角度去看待。。。不能只是看表面而已。。。

a fen 经过多次的心跳加速,多次勇闯办公室,头抬高望着巨人讲话后,终于留在咱们班了~~yeah~~

a fen n a wen 一直wakil 的咯。。还我一个人在班。。sien dao 要死。。~`TT

其实~~!!我没有话讲~~

最后,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去思考的,不然上帝给我们脑,装饰吗?所以,好好的思考,我们活到这个年纪,做过什么?

对社会,对国家,对家人,我们做了多少?现在的你,有多客观?现在的你,还是幼稚?我们都不是小孩了。。。
我们长大了。。。。可是思想有长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