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2012 世界末日~

昨天看了“我爱香港2012”。。。蛮不错。。。蛮好笑。。也蛮感动。。

戏里头说了关于世界末日的东西。。

据玛雅人预言。。2012 12月21日 。。世界会面临变化。。

其实。我们不需要害怕世界末日的到来。。也不需要像剧中的人民一样,抢购干粮等等。。。

也千万不要每天倒数世界末日。。

如果真的知道有世界末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有的时间,完成你想做的时间,充分利用时间。

而不是像守株待兔这样,每天在讲,要世界末日了,怎么办?怎么办?

剧中有个人,他辞去工作,花时间陪家人环游世界。。。。朋友问他:“你辞去工作,你喝东北风啊?”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你以后怎么办?

他说:‘如果有世界末日,那么,我死无遗憾,因为我把剩下的时间给了我最爱的人。。如果没有,我也不吃亏,因为我赚到时间陪我家人。。’

与其害怕世界末日,倒不如,现在开始,尽力去做好每件事,完成你的目标。。。

最重要的还是,珍惜你身边的人,你爱的家人,爱的朋友。。。。

其实每个人都是最幸福的人。。。只是自己都不知道。。

不要再埋怨了。。。

现在的人最会埋怨,钱不够。。。钱赚再多,有用吗?赚钱的过程,你失去了多少?另一方面看,你在做亏本生意了。。

也不要再埋怨压力大。。。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压力。。。这在于你如何去处理它。。。

如何去舒解。。。如何去看待。。如何办它变为推动力。。。

如果你一直想有压力,那么你不压力也变成压力。。。

为什么不常常很enjoy地去做呢?享受那个过程,你就不会觉得累,不会觉得压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